Friday 8 August 2014

压力。。。无形的压迫感

你离开后
别人常问我
为何你说的话都那么悲观,那么没色彩
我总会回答
用悲观的心去看待事情
至少伤害来袭时
我还能够去面对
其实不知道自己没了你
是怎么样一路走来
这几个月里过得日子压力十足
你的离开。。。
朋友的背叛。。。
父母无形的压力与给于的压迫感。。。
对未来的迷惘。。。
太多。。太多。。。
压得我快喘不过气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一个人
在我不知所措时给了我很多鼓励的那个人
她的言语,她的支持
都会让我把一切压力暂时解放
其实应该说感谢的人是我
自从外婆过世后。。
除了他
你算是第一个称赞我的人
你说的很多很多话
其实对我来说真的已经很足够了
衷心感谢师傅您一路对我的说得那些话。

有时候会在想。。
为何外婆离开时,不把我一起带走。
是否自己不曾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才是最好的选择。




1 comment:

  1. Hello there! Nice blog hehe :3
    Would you mind following my humble blog?
    I'll follow yours back~

    http://www.i-lovette.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