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October 2014

拥有千军万马粉丝的陈雪芬,生日快乐!

每次来到这个地方留言呢
绝对是有特别的事情
今天呢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就是我那唯一的偶像的大日子
首先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
你知道的
唱歌我肯定不够你来
所以我选择了变魔术给你
我还帮你找来了都敏俊帅哥跟你说生日快乐呢
希望你会喜欢拉
其实我不知道我能够给你什么
所以就选择了拼命给拼命给
直到给到你喜欢的礼物
就很感谢你四年前在我生活出现
那时候就认定了你是我最欣赏的人
就直到现在了
过后应该也不会改变
偶像一定要是永远的
改变了就不真了
不知道该说什么
还是那句生日快乐拉
寿比南山
要什么告诉我
我都会帮你完成
不管多辛苦
你知道的
因为你是我唯一的偶像嘛
这个影片是特别制作给你的
前面的那几个虽然不是真的
可是后面方大同的真的是对你说的
千真万确!
拜托接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