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uly 2014

致我最唯一的偶像

你要知道我的部落格不是人人都能够让我为他留言的
想和你说些话
其实你不必担心自己人气不够啊
毕竟你才进这个圈子两年
没有人是一踏步就成功的
还有啊
你并不孤单啊
看看你的后援会
看看你新秀决赛时那人潮都是支持你的人
看看你星光时台湾粉丝为你做的
不要总觉得自己不够他们好
不能就这样认命了哦
加油下去
即使撑不住了还有我在你身边
好啦
我用生命跟你保证
我一定会一直支持你到最后的
到你不想唱歌,到你不能唱歌
我都会在。
其实你很棒啊
又能跳,又能唱,高音又好得不得了
样貌更不用说,人好到没话说
已经很好了
加油啊,完美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