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April 2014

那个她,我忘得了吗?

不知道多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事情已经过去两个月多了
我真的能忘记吗
我们一起的时光
你是否已忘记
你知道吗?
每当到一个地方
看到一样东西
听到一首歌
我都会想起你
那时同一天
我回到了我们第一次去旅行的地方
风景依旧
地方依旧
可是你却不在我身旁
不是说好一起到老吗?
不是说好要陪我到最后吗?
我真的那么差吗?
我对你做的还不够多吗?
我对你的好还不够吗?
好想和你从新开始
可是你却不愿意
我会一直很努力的等待你
即使这一切会是没结果的
我还是会等
虽然知道你会再伤害我
但是我不怕
我真的不怕
只要可以和你在一起
要我做什么都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