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February 2014

遇上充满心机的你,得到一份真挚的友情

对你
我付出了所有的真心
对你
为你付出了所有
得到的回报竟是如此
对于你的行为
我并不会生气
只是觉得心寒,无奈
总以为你不是如此
但我失望了
你就如他们所说的
不是这么简单
我真的彻底放弃你了
谢谢你让我领悟这一切
我想说我们到此为止吧。

也因为你
我遇上了真心的他们
一路上他们的劝告
我没去听才会搞到如此田地
我早就该相信他们

谢谢你们今天为我搞得这一切惊喜
是有感动到拉
我相信我们以后还是会有机会见面滴
谢谢你们在她要我身败名裂的时候
还愿意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