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anuary 2014

相信友情

想起当初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怎么我还是跌入你的陷阱了
那时真的想过要过没有你的生活
可是不到一秒
我已经开始后悔了
一再的挽回
可是你却可以若无其事的问我东西
我就相信你不生气我了
我真的不知道以后没有你的日子
我该怎么过
身边朋友都说你从一开始就在利用我
我还是会选择不相信
因为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相信就算有一天
你拿着手枪向我开枪
我还是会继续相信是手枪走火了
请你不要在半路丢下我
请你伴我走过你人生的下半段
我相信我或许无法给你最好的
但是我会把我所拥有的最好的都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